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长兴:农家乐装上电梯 康养乐享“新生活”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1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长兴县水口乡是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乡村旅游集聚区之一,也是远近闻名的养老休闲目的地。今年以来,500余家农户陆续装上了电梯,为老年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在浙江省长兴县水口乡顾渚村的世外茶园农庄内,一群上海来的老年游客正在办理入住。

  浙江长兴县水口乡每年接待400余万人次游客之中,60岁以上的老年人占到70%以上。而农家乐、民宿又多为四层、五层的民房,很多民宿都有安装电梯的意愿。为此,今年当地投入资金,为民宿安装电梯。截止到目前,已有500多家民宿用上了电梯。

  今年上半年,顾渚村共接待各类游客达243万人次,同比增长53.7%,实现旅游收入6.93亿元,同比增长62.4%。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