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德阳多地遭受大风暴雨袭击 农业大棚受损严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20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8日凌晨以来,四川省德阳市广汉、绵竹、什邡等地遭受大风、暴雨袭击,造成部分地区房屋、农作物受损严重。

  在广汉市金轮镇东禅寺村,一家庭农场的80亩农业大棚被大风掀翻,受损严重。

  广汉市金轮镇兴旺家庭农场负责人 李雪梅:看嘛,昨晚上一阵大风把我们的大棚夷为平地,惨不惨嘛。看嘛,所有的都倒完了,现在我们先把该能用的捡走,剩下的再说。

  在绵竹市,极大风速达到19.6m/s,风力8级,许多树木被拦腰折断,甚至被连根拔起。

  受短时强降雨、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影响,什邡市出现树木倒伏、房顶被掀翻的情况。在受灾严重的方亭街道慧剑村,现场随处可见被吹倒的工棚和散落的彩钢棚架,几辆小轿车也被树木砸中。

  什邡市方亭街道慧剑村治安执勤人员 马朝明:天气突然变化,起大风、大雨,风起码达到10级以上,整个慧剑寺房顶上的彩钢瓦到处飞,群众等雨一停、风住了过后,马上就组织起自救。

  灾情发生后,当地各部门和受灾群众迅速行动、积极应对。目前,群众的生产生活正在有序恢复中。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