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贵州铜仁:“银税互动”信用贷款解农企融资难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1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解决农资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难题,贵州省铜仁市推出“银税互动”服务措施,企业可以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拿到所需的资金支持。

  贵州铜仁的一家现代农业蔬菜种植园,最近准备在原有生产基础上引进新的蔬菜品种,但筹措资金却遇到了难题。正是由于铜仁当地税务部门推出了“银税互动”服务,企业凭自身良好纳税信用,只用3天时间就获得了所需的480万元信用贷款。

  目前,贵州铜仁税务部门累计推出了15个“银税互动”金融产品,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4.5亿元,其中涉农贷款达3.67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铜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 罗大骞:我们成立“银税互动”服务专班,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以税助贷、以贷促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