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甘蔗、芭蕉等食物丰富 象群上午睡觉下午小范围觅食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16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续关注云南明星象群的最新动态。记者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得到的消息,7月16日0时至11时,14头象均在监测范围之内。象群总体向南迂回移动1.3公里,目前在红河州石屏县龙武镇石岩头村委会西面900米处的林地当中活动,距玉溪市新平县辖区最近1.3公里,距玉溪市峨山县辖区最近10.2公里,距玉溪市元江县辖区最近20公里,距元江最近46.8公里,距昆磨高速最近11.7公里。

  记者注意到,天气炎热,连续几天象群在石岩头村小范围活动,上午睡觉,下午气温下降后象群集体出动觅食。由于当地甘蔗、玉米、芭蕉等农作物陆续进入成熟期,象群可采集的食物丰富,因此活动范围并不大。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