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泡澡、水果加餐……动物园开启防暑季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14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气越来越热,动物们怎么度过炎热夏天呢?一起到动物园里看一看。

  工作人员介绍,进入夏季之后,动物们的防暑降温工作就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遮阳棚、空调等都要配备,尤其是怕热的动物更是呵护备至。在熊场馆的时候,记者看到一只黑熊正在水池里"泡澡",另一只棕熊"泡澡"完了之后还晒起了"日光浴"。

  在河马馆,河马正在享用"水果大餐"。工作人员介绍进入夏季之后,他们对河马的食谱作了调整,加大了蔬菜、水果的配比。降温、水果加餐,动物园为了给动物降温想尽了办法, 但动物园同时提醒游客,夏季天气炎热,动物们相对来说情绪容易烦躁,游客们在观赏动物的时候一定要文明游园,不要去挑逗或者拍打围栏,避免刺激动物。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