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救鲸!救海豚!再救鲸!浙江多地救援忙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13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热搜里有这么几个词,救鲸!救海豚!再救鲸!最近几天,浙江沿海多地的各路救援人员可是相当繁忙,因为有鲸豚不断在滩涂搁浅,这一场场救援行动也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关注。

  首先我们来看是7月6日,浙江台州临海头门港出现了12头瓜头鲸集体搁浅。经过数十小时的紧张救援,它们当中有6头被成功的放生,有5头不幸身亡,目前还有1头身体虚弱,正在接受救治。

  接下来再看7月9日中午,浙江宁波宁海西店镇樟树村的滩涂上又发现了两头搁浅的糙齿海豚。经过一下午的紧张救援,当天傍晚时分,两头海豚在水域较深处被成功的放生了。

  仅仅相隔两天之后,11日,浙江台州温岭东海塘又有两头瓜头鲸搁浅,而且已被证实与此前在头门港搁浅的12头瓜头鲸是无关的。经过救援,其中1头死亡,另外1头被运往深海放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