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台州:两头鲸搁浅 多部门紧急营救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12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日中午12点多,浙江台州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温岭市东部新区东海塘疑似两头鲸搁浅。接警后,消防救援部门出动了29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初步观察,正值退潮期间,水位较低,两头鲸搁浅位置距离岸边较远。消防员艰难地走过淤泥,到达鲸搁浅的位置,徒手在两头鲸的周围挖水坑,并为其盖上湿毛巾,不断给鲸的身体浇水,保持湿润。随后,又接上消防水带,利用消防车将水引流到鲸身边,现场其他救援人员则用雨伞和遮阳篷布,支起一个个大型“遮阳罩”给鲸降温。 到下午5点,搁浅的两头鲸中,有一头已经死亡;另外一头鲸,当地消防、公安等救援部门仍在全力救援中。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