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美国“熔岩”大火不断加剧 燃烧面积超52平方公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7月01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9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因闪电引发的“熔岩”大火燃烧面积已经超过52平方公里,受到持续高温、干旱和大风的影响,火势还在不断加剧。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28日下午,大火迅速向加州西北方向推进,已经迫使至少8000名居民撤离。而另一面东北方向,大火的燃烧范围已经影响至俄勒冈边境。

  “熔岩”大火是美国48起正在活跃的大火之一,截至29日,美国有12个州正在经历大火的威胁。据报道,2021年年初至今,美国共发生了30414起火灾,烧毁的土地总面积约为5666平方公里,今年也是2011年以来火灾报告数量最多的一年。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