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大范围、高强度、长时间高温天气令美国多地发生山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6月30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美国西部出现大范围、高强度和长时间的高温天气。持续的高温和干旱让美国加州山火不断,美国西北部多个城市也因为破纪录的高温而陷入停滞。 

  当地时间28日上午,随着高温、干旱天气的持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贝纳迪诺县发生山火。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午11点15分,大火燃烧面积约为32000平方米,一个小时后燃烧面积已经升至近10万平方米。 

  同样位于加州的克恩县,当地时间27日也报告了山火火情。28日,当地的山火还在持续燃烧,目前过火面积超过了687万平方米。

  28日当天,美国西北部也持续遭遇高温侵袭,部分地区的气温打破历史纪录,多个城市因高温陷入停滞状态。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28日是西北部多个城市历史上最热的一天,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当天分别达到42.2摄氏度和46.1摄氏度。这些地区往年夏季气候凉爽,但因近日高温缘故,相关防暑物资已销售一空,酒吧、餐馆等场所也被迫关闭。

  有气象学家指出,随着全球气温升高,异常的天气情况可能将在未来变得更加普遍。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