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河北: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6月1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共中央宣传部6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河北省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介绍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介绍,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河北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交通、生态、产业三个重点领域实现率先突破。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河北深化产业、就业、科技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全省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河北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