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粽子玩出新花样 螺狮粉和臭豆腐粽子你能接受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6月11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端午节临近,不同特色的粽子满足了各地不同人的口味。还有人也想尝试用新方法制作不同的粽子。  

  在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的一家馒头店里,面点师正在尝试制作面粽子,绿色、红色、黄色的面团都是用菠菜、甜菜和南瓜调制出来的。一把梳子、一双巧手,一个个精致的面粽子就成型了。

  此外,在西安的一些商超可以看到,除了传统蜜枣粽和肉粽外,一系列口味新奇的粽子也纷纷上市,跨界联手让粽子市场琳琅满目。陕北黄米替代糯米邂逅红枣和豆沙,包成牛角的样子。芝士紫薯芋泥粽子蹭着刚刚结束的高考热度,谐音:知识只属于你,预祝学子们取得好成绩。要说最夺人眼球的,还是螺狮粉和臭豆腐的结合,糯米的甜香混合二者独特的气味,不知道您能接受么?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