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赤手空拳与棕熊搏斗 美国加州一17岁女孩走红网络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6月04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7岁的女孩为保护家中的四只宠物狗,赤手空拳和一头棕熊搏斗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所幸棕熊后来离开,女孩和她的宠物们安全回家。 

  据报道,这名女孩名叫黑莉·莫里尼科。事发当天,一头雌性棕熊带着两只小熊爬上她家院子的矮墙,想要“私闯民宅”。这很快引起院子里4只狗的注意,它们跑到墙边,朝熊狂吠。

  莫里尼科家中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母熊在墙上居高临下,扑打墙下最大的一只狗。这时莫里尼科冲了出来,双手用力一推,把母熊推下了矮墙。她慌忙抱起一只小型犬,并迅速把其他几只宠物狗赶回屋内。母熊则带着小熊离开。 

  这条视频被莫里尼科的家人发到网上,很快获得十余万条评论和数百万次点赞。有人评论说,“她就像一名女战士一样英勇”。莫里尼科事后接受采访时说,她当时一心想着救狗,第一反应就是把熊推开,没想到居然起作用了。 

  所幸莫里尼科只是扭伤了手指,并无大碍。不过她还是有点后怕,奉劝大家别惹熊。专家也表示莫里尼科十分幸运。并警告称,除非自己或家人遭到熊袭击,否则不应该徒手与熊搏斗。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