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两部委部署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28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个别地方“大棚房”问题有所反弹,近日,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联合部署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重点聚焦以设施农业为名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与农业发展无关的设施,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和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这三类问题,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两部委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细化实施方案,实行网格化管理、拉网式排查,做到逢园必进、逢棚必查。对排查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逐一建档立册,发现一个整治一个,完成一个销号一个。

  各地在排查过程中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区分情况分类处置,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兼顾各主体权益,不能盲目赶进度、求速度,既要态度坚决,又要实事求是,宁可稳一点,也要准一点,不能简单粗暴,不搞“一刀切”。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