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万只白鹭安营扎寨、棕色大熊猫两次入镜 快看大自然的它们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28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看过了“招摇过市”的象群,我们再去重庆领略一番汉丰湖湿地万只白鹭栖息的壮观景象。

  万只白鹭安营扎寨重庆汉丰湖湿地

  成千上万的白鹭栖息在湿地边上的一片密林上,有的打盹儿,有的梳理羽毛,有的突然凌空跃起展翅飞翔,远远望去犹如林中开出的白色小花。如此大量白鹭选择在此安家,表明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正在持续变好。

  秦岭大熊猫国家公园:棕色大熊猫两次入镜

  近日,秦岭大熊猫国家公园野外监测红外相机,两次抓拍到了珍稀的棕色大熊猫影像。4月16日,一只憨态可掬的野生棕色大熊猫背身进入了镜头,它的头部和腹背部呈白色,但是耳朵、四肢的皮毛是淡棕色。相隔半月之后,另外一部红外相机再次抓拍到两张野生棕色大熊猫的照片。截至目前,秦岭已先后10次发现棕色大熊猫踪迹。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