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展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19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接下来,我们一起去博物馆里走一走。为助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以“消失中的世界——它们与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全国公益巡回展于18日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

  这次展览为观众带来了动物摄影艺术家蒂姆·弗拉克的濒危动物摄影作品51幅。从肯尼亚拍摄的世界上最后一头雄性北部白犀牛到中国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拍摄的大熊猫。蒂姆·弗拉克用肖像的拍摄方式和独特的镜头语言,关注动物与人类的当下与未来。摄影展将持续到6月25日。

  云南省博物馆馆长 马文斗:很多动物、很多生物都离我们而去,濒危动物、濒危生物、植物该怎么样保护?博物馆有引领社会的责任,所以我们做这个展览。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