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东多地降下冰雹 部分农业设施受损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11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日,山东青岛、烟台等地也出现强对流天气,莱西等地降下冰雹。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10日上午,青岛莱西市马连庄等东北部乡镇遭遇冰雹。过程持续时间接近15分钟,部分设施农业尤其是草莓、甜瓜大棚受损。目前,莱西市民政、农业等部门已经奔赴现场统计受损情况。

  1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莱阳市也突降冰雹,持续时间5分钟左右,最大的冰雹直径1厘米以上。 此外,莱州市驿道镇、平里店镇、朱桥镇等地也降下冰雹。

  山东省气象台10日发布降水报告,10日06时至11时,全省共有42县区市、410个乡镇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1.3毫米,折合水量约2.0亿方。气象台预计,到11日白天,山东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到9级。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