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五一”假期你出游了吗?这些地方热度高、人气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04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假期,江苏、浙江、湖北等地挖掘独特的旅游资源,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活动,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假日体验。
  
  浙江温州:侨家乐助力乡村振兴

  “五一”假期,浙江温州文成县侨家乐特色游成了周边城市人们出游的目的地。当地政府组织居民将闲置用房利用起来,结合当地人文历史、自然生态及风土乡愁,打造了一批侨家乐品牌民宿。既走时尚潮流、绿色环保,又保留了乡愁元素、乡土气息。
  
  湖北武汉:非遗展呈现非凡魅力

  “五一”假期,汉绣代表性传承人和精品佳作云集武汉江汉路、黄鹤楼、东湖绿道等街区和景区,市民、游客不仅可以感受汉绣传承千年的文化底韵,欣赏到新一代汉绣的时尚元素和文创产品,更能把喜欢的汉绣商品带回家。
  
  山东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游

  今年“五一”,新开通的总长度1001公里的山东威海自驾游线路吸引了不少自驾游爱好者。这条线路途径400多个特色乡村、100个产业基地,串联起多个核心文化旅游资源,春赏花、夏冲浪、秋垂钓、冬泡汤,农家乐、渔家乐和苹果、无花果特色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自驾游客不虚此行。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