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多彩活动迎“五一” 乡村生态旅游是中短途出行首选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03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日是“五一”假期第二天,全国各景区游客量平稳有序。全国各地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让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红色景区成为很多游客的打卡地。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景区都增加了游客预约通道;在河北西柏坡、阜平、唐山等地,不少人来到各个红色旅游景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限流、预约、错峰”是这个假期的旅游常态。湖南常德桃花源景区对所有旅行社、社会团队都实行分时段预约进入;贵州荔波县小七孔景区全面推行门票网上预约。

  特色活动也很热门。浙江乌镇水上集市热闹开市,吸引八方游客到来;江苏南京玄武区推出汉服秀、青年探店挑战等特色活动,吸引年轻人的到来。

  雅丹、丹霞、河谷、峡谷、森林,这是新疆玛纳斯独特的自然风光,奇异山脉形成于7000万年前的喜马拉雅造山运动。“五一”假期,不少游客前来欣赏色彩斑斓、层林尽染的天山美景。

  乡村生态旅游是中短途出行的首选。在陕西咸阳,千亩油菜花开满山间,吸引游客纷纷前来赏花;在青海海东市卯寨景区,基础设施和景区设备不断完善,社火、文艺表演等也为这个假期旅游增添了不少乐趣。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