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千年流苏树 湖映杜鹃红 这些美景莫错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30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间四月,祖国大地由南及北,春花各异,春色尤美,节目的最后,我们去赏一赏这“一点美景”。 

  春雪消融 杜鹃满山盛开

  28日,神农架神农顶普降小到中雪,中午积雪融化后,满山盛开的高山杜鹃妆点得大山春意盎然。梦幻雪景,绝美杜鹃,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 

  千年流苏树 花开如覆雪 

  眼下,位于山东潍坊安丘的流苏树进入盛花期。洁白的流苏花开满树冠,白色的花瓣绵绵密密、层叠起伏,宛若覆雪,又好像一朵朵巨大的白云。而周围的山村,也满溢着流苏花的香味。正所谓“树覆一寸雪,香飘十里村”。

  波光粼粼 湖映杏花杜鹃红

  这两天,黑龙江牡丹江市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杏花、杜鹃花竞相绽放。清晨,镜泊湖上波光粼粼,远远望去,就像百里风光画廊。杏花和湖水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美不胜收的动人画卷。在镜泊湖熔岩台地的石缝中,贫瘠土壤长出的杜鹃花红遍山岗,成片的花海在岩石映衬下呈现出独有的绚丽和壮美。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