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4000主播“重塑”大源村 带火的还有这些行业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30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大源村,目前主播人数达到了4000多人,加上幕后人员,涉及网商的从业人数已经超过了3万。4000主播团队的进驻,也为大源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大源村,除了主播,最忙碌的就是快递小哥了。这里每天的电商快递件数平均在180万以上,高峰期更是超过了300万。4000电商主播的加入,对大源村的快递物流时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往往主播刚下播,快递网点就忙碌了起来。

  不仅是快递物流行业,餐饮、外卖等周边服务业也是深夜或者凌晨才开始热闹起来。大源村的主播每天直播的时长基本都在4小时以上,用嗓过度成了面临的共同问题,嗓药成了必备品。 大源村的药店,治嗓子的药物销量火爆,经常缺货。对外形外貌的投入也是主播门的工作需要,这为大源村的美容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爽快、舍得花钱”是这群主播的标签。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