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部门共同启动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3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等四部门在江苏溧阳首站启动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这是我国展开的第二次大规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与去年相比,车型急剧增加,首批包括50余款车型,还将陆续有第二批和第三批入选车型。此外,下乡的触角更加下沉,总体覆盖10余个省份的三四线城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 许海东:今年的活动,我们会更进一步地贴近县乡的市场。我们会在三四线城市来举办相应的活动,同时我们活动的规模和数量也会增加,去年只有5场,今年我们增加到11场。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还将加大促进乡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国家电网等企业积极响应。在江苏溧阳,记者在国家电网的这家供电所看到,在原有为乡村居民用户提供电费缴纳的基础上,在营业厅内增加了不少电动汽车元素、VR驾驶体验、购车、安装充电桩等新内容。同时,还增加了降低服务费用的新举措。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