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休渔期较往年延长半个月 福建:5月1日起进入伏季休渔期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30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消息,从5月1日开始,福建正式进入2021年度海洋伏季休渔期,休渔时间较往年延长了半个月。

  根据安排,今年福建伏季休渔期为5月1日中午12点到8月16日中午12点。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总队长 张思荣:从5月1日开始,我们省共有11338艘渔船参加伏季休渔,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加强进渔村、上渔船,开展巡防这样的活动。下一步,我们要组织全省执法机构、执法船艇到海上巡查,开展海上执法。

  参加伏季休渔的渔船都已安装了定位设备,当地海洋部门将据此巡视渔船所在位置,防止出现禁渔期违规捕捞等行为。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渔港渔船管理与防灾减灾处副处长 钟向前:在休渔期间会把冷库里的备货品及时投放去供应市场,我们还会组织从外地调运养殖品种。今年,远洋渔船也已经出去生产了,在伏休期间,远洋水产品会陆陆续续供应市场。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