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五一”去哪儿玩?来这些花开正艳的地方 让你流连忘返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30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几天,全国多地都已经进入了赏花的时节。

  这几天,北京延庆、房山等地花开正艳,成片的花朵吸引不少居民出游踏青。在延庆区龙庆峡,约500株樱花树刚刚盛开。亭台、楼阁、流水、风车穿行在樱花林里,仿佛置身水彩画中。在房山区,二月兰从初春的星星点点已开成迷人的紫色花海,蔓延到公路旁,形成了一道迷人的景观。春风拂过,阵阵清香飘散,引来众多游人。

  位于山东潍坊安丘的流苏树,眼下已经进入盛花期,洁白的流苏花开满树冠,好似白雪覆盖,花香四溢,沁人心脾。每年“五一”前后,流苏园内远看银装素裹,伞形树冠如盖满层层雪花,有“树覆一寸雪,香飘十里村”的美誉。

  这两天,黑龙江牡丹江市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杏花、杜鹃花竞相绽放。清晨,镜泊湖向波光粼粼,远远望去就像百里风光画廊,杏花和湖水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美不胜收的动人画卷。在镜泊湖熔岩台地的石缝中,贫瘠土壤长出的杜鹃花红遍山岗,成片的花海在岩石映衬下呈现出独有的绚丽和壮美,吸引不少游客观赏。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