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这些地方都有水果成熟了!采摘上市正当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29日 15: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段时间,四川武胜的桑葚、广东中山的荔枝、广西天峨的三月李都迎来成熟期,我们去看看。

  四川武胜:桑葚满枝头 采摘正当时

  这几天,四川广安武胜县的桑椹逐渐成熟。成串的桑葚挂满枝头,色泽鲜艳、个大饱满。一颗颗红中带紫、紫中透亮的桑葚在绿叶的映衬下,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穿梭其间,尽享采摘的乐趣。

  广东中山:“三月红”荔枝迎来“开门红”

  广东中山民众镇的“三月红”荔枝现在正是最佳赏味期。“三月红”荔枝属于最早成熟的一个品种,由于今年荔枝开花时期天晴少雨,所以今年的产量比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

  广西天峨:三月李抢“鲜”上市 脆甜可口惹人爱

  广西河池天峨县向阳镇早熟的三月李也迎来了采摘黄金期,晶莹剔透、圆润饱满的李子满挂枝头,果香四溢。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赶着把今年第一批成熟的李果送到消费者手中。据了解,目前向阳镇三月李种植面积7000亩,去年产量48.8万斤,销售额达1366.4万元,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