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三大慢直播并行,100万人观看!还有一场“春江花月夜”,怎一个“美”字了得

跟着电影走乡村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28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6日由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暨大型融媒体行动《跟着电影走乡村》在美丽的浙江嘉兴枫桥镇联丰村正式启动。

  当天有三场慢直播并列进行,备受瞩目。

  小小红船 带你重温红色记忆

  4月16日,00:00~24:00连续24小时红船慢直播,感受中国革命精神起航地不同时间段的风采,这可是全国首次!

  超治愈的蜗牛家族

  看旭日东升、绿水青山的同时,还有一场真正的“慢”直播让网友直呼“萌萌哒”,那就是蜗牛家族的24小时慢直播。

  别小看这些慢吞吞的家伙,它们可是嘉兴乡村产业振兴的“幸福牛”,南湖区余新镇为此被称为“蜗牛之乡”。

  看过的网友大呼“太治愈了”“怎么看都爱不够”,繁忙的快节奏生活感谢蜗牛家族带来的这场放松心情的“治愈”之旅。

  露天电影院 一场超强“情怀杀”

  既然叫“跟着电影走乡村”,怎么能没有电影?露天电影院大直播唤醒了不少人的儿时回忆,勾起了众多打工人的乡愁,有情、共鸣、好心情,这个露天电影院你说行不行!

  除了三场慢直播,整个活动最精彩部分当然是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主持人郭嘉宁和嘉兴广电的主持人麦子带网友云游联丰村,有吃、有玩、有文化,看景、赏物、忆往昔,关键还有礼品拿。

  全天视觉盛宴通过央视频田园频道、学习强国、央视三农全网矩阵同步直播,近100万网友围观。

  直通期间,央视网、央视影音在焦点位置给予大力推荐。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NO!NO!NO!

  4月17日上午10:00,嘉兴慢直播,“春江花月夜”带你与千年古人隔空共赏“春江花月夜”,怎一个“美”字了得!(资料来源:央视三农)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