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极危物种白鹤现身吉林镇赉 它们都佩戴着环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27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鹤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极危物种,全球仅存4500只左右,通过佩戴环志采集相关数据,能够了解它们的迁徙路线、种群状态,对白鹤的保护也有重要的作用。

  最近,工作人员在吉林白城市镇赉县停歇的鹤群中就发现了5只配戴环志的白鹤,其中,有3只白鹤的腿部配戴着追踪器,另外两只分别佩戴着不同样式的环志,一个环志为红色,彩环上面的编号为P18,且在背部有一个信号发射器;另外一个环志是由红绿两种颜色组成的双色彩环及金属环,利用卫星跟踪技术分析它们迁徙的路线后发现,这些白鹤是从江西鄱阳湖起飞,途经湖北、江苏、内蒙古等地,最后抵达西伯利亚地区的东北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