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攀枝花1万余亩大青豆成熟上市 助农致富增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19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四川攀枝花大龙潭彝族乡1万多亩大青豆迎来了丰收季,当地政府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产销结合工作,助力大青豆销路畅通。

  走进大龙潭彝族乡裕民村,放眼望去,连片大青豆满是翠绿,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新鲜大青豆。

  刘啟有是裕民村种植大青豆时间最早、面积最大的农户之一,共有8亩多。短短5天时间,他就已卖出7000多斤,收入两万余元。预计全年产量能达3万斤左右,大约带来8万余元的收入。种植户们满怀丰收喜悦,收购点的几十位收购商也正在忙着看品质、谈价钱。

  据了解,大龙潭彝族乡大青豆种植面积已发展到12000余亩,成为了全乡蔬菜的主要种植品种。当地政府也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产销结合工作,确保农户收益。

  据介绍,大龙潭彝族乡今年的大青豆预计产量约2.4万吨,预计产值近1亿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