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特有大嗓门 5公里外都听得到 红吼猴幼崽亮相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06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在上海野生动物园一只首次在国内繁育成功的红吼猴幼崽和游客见面了。

  爬高蹿低,这只红吼猴的幼崽牢牢地趴在妈妈的背上,而它长长的尾巴则拴在妈妈的尾巴上用来固定自己,时而它也会自己在藤条上玩耍,十分可爱。

  红吼猴原产于南美洲,是一种小型灵长类动物,主要以吃植物的叶片、果实和花朵为生。因为它们特有的大嗓门,咆哮吼叫时能够发出很大的声音,可以使5公里以外的人都能清楚地听到,所以得名吼猴。

  工作人员讲,这只红吼猴幼崽出生于去年的十二月份,是个“小男生”。目前各项成长指标良好,正在跟妈妈学习一些生活技能。此外,上海野生动物园内,大食蚁兽的宝宝、金毛羚牛的宝宝,还有黑熊宝宝等等都扎堆亮相,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