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西班牙葡萄酒行业期待《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带来新商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3月04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的生效,除了我国茶叶产品受益之外,在西班牙,葡萄酒则是当地受益最大的产品。总台记者近日采访了西班牙的一家酒庄公司,他们认为,《中欧地理标志协定》无疑会在欧盟和中国进出口层面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原产地产品将受到更好的保护。

  西班牙人酒庄公司的葡萄酒产品百分之百原产于西班牙本土,该公司的产品来自于三个不同产区的酒庄,其中一个位于拉里奥哈地区,位列地理标志产品名单中。 

  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表示,《中欧地理标志协定》无疑会在欧盟和中国进出口层面产生积极影响,从公司角度出发,他们的原产地产品将受到更好的保护,对其出口贸易将起到推动作用。

  当地酒庄负责人拉奎尔表示,中国是他们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出口至中国的产品占公司出口总额的30%左右,他们对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增长充满信心。

  拉奎尔说,希望《中欧地理标志协定》能够推动中欧贸易继续向前发展。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