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100元一斤!江苏:春菜陆续上市 价格属它最高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3月01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深受南京市民欢迎的香椿头、马兰头、豌豆苗等春菜已经陆续上市,这让春节假期吃腻了大鱼大肉的市民朋友们有了新的选择,那么它们的价格又怎么样呢?

  上午,记者在南京市浦口区一家农贸市场看到,不少蔬菜摊位都把春菜作为主打商品放在显眼位置进行销售。摊主王女士告诉记者,春节过后蔬菜价格比较平稳,新上市的马兰头、豌豆苗、菊花脑等都是5元一斤,新蒜苗的价格在10元左右,不过这当中价格最高的当属香椿头了。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询问了香椿头的价格,但是并没有购买。

  除了价高的香椿头,价格比较亲民的菊花脑、豌豆苗等蔬菜尤其受到市民青睐,大家表示新鲜绿色的蔬菜鲜嫩爽口、清热去火,节后食用最合适不过了。

  摊主告诉记者,伴随春天的到来,春菜将大量上市,届时价格也将有所回落。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