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为期112天 博斯腾湖3月1日起进入禁渔期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3月01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博斯腾湖是新疆大型渔业生产基地,为确保渔业可持续发展,从3月1日起,博斯腾湖将进入为期112天的禁渔期。

  据了解,博斯腾湖每年的禁渔期是从3月1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为杜绝禁渔期期间出现非法垂钓、非法打捞等行为,新疆巴州博湖县渔政执法人员对博斯腾湖周边进行执法检查,全面清理非法网具,督促渔民严格执行禁渔期船上锁、网入库、人撤摊的规定,同时深入鱼市发放禁渔期通告。

  据了解,近几年,新疆巴州博湖县通过实施禁渔期专项治理、人工增殖放流、渔业法律法规宣传等措施,使博斯腾湖渔业资源得到有效保护。2020年,博斯腾湖各类渔产品产量达4000多吨,实现渔业产值5000余万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