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消费扶贫产品销售良好 菌类、水产品等销售收入增速较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2月26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了产业扶贫成果显著之外,增值税发票数据还显示,消费扶贫产品的销售良好,扶贫攻坚成果丰硕。

  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十三五”时期,全国4500余户扶贫产品经销样本企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长9.4%。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副司长 赵连伟:销售的初级农产品向农产品深加工业的产品这种转变的趋势,这种特征也非常明显。2020年,深加工的农产品它的销售比重已经达到35.7%,比2017年提升了5个百分点。

  从产品销售增速看,农副加工产品近两年销售收入增速分别为12.8%和31%,向好趋势明显;菌类、水产品等销售收入增速也较快,年均增速分别为67.4%和56.2%。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