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福建永泰 :培育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2月02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建永泰县以当地历史文化为载体,结合美丽乡村地理资源,在深入挖掘当地历史资源的同时,培育特色业态,助力产业振兴。

 

  前不久,40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麋鹿落户福建永泰县白云乡樟洋村。三五成群的麋鹿有的在草丛中散步,有的伫立水中,憨态可掬。据介绍,白云乡地广人稀,有着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能为麋鹿提供生存所必需的食物,十分适合麋鹿的居住与生长。此次引进麋鹿主要目的在于研学、培育,增加其种群数量和繁殖可能性,促进麋鹿种群稳定发展。后续白云乡麋鹿园区将对外开放观光。

  近年来,永泰县坚持“一村一策、因村施策”等多项原则,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自然资源,积极开发文旅产业,用文化旅游带动城镇发展。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