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赵化录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6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化录,河南省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他始终秉承“把职务当官位,越当越累;把职务当平台,越干越有劲”的信念,忠诚坚守基层22年,扎根在带民富、解民忧、帮民困的第一线,创造性提出“民情日记、代理代办、扶贫帮带”联系服务群众“三项制度”,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他挺身于让组织充满活力、让党员充满激情的最前沿,打造了一支100%优秀的农村党支部书记队伍。他在党员积分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实行“红分”管理制度,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逢旗必夺、逢冠必争,苦干实干加巧干,把一个传统的农业乡镇变成了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河南省百强乡镇、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