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郑爱军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6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通过多年的勤劳致富,郑爱军有了一些积累。他走南闯北考察项目,在生态农业上下功夫,依托鹤鸣湖的天然旅游资源,千方百计带领广大村民发展致富产业、搞好旅游业和第三产业,建设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做贡献。旭鸿果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吸收350名农民入股,个人投资2000万元,流转坡地1000亩,种植了桃树750亩,芦笋100亩,葡萄、山楂、大枣150亩。

  近年来,郑爱军把眼光放在了旅游现代农业和旅游扶贫乡村振兴上,安排周边贫困人口就业,农忙时可用工100余人,重点安排了14户贫困户17人常年就业,解决了周边贫困人口就业难问题。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