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尤良英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6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尤良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三团十一连两委委员。她全心助力脱贫攻坚。为帮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增强维稳戍边能力,2016年,尤良英牵头成立阿拉尔边疆红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了“尤良英”品牌,致力生产绿色有机红枣,带领种植户做强优势产业。她邀请农场职工加入合作社,团结大家一起致富,每天忙着组织职工进行技能培训,走家入户为职工答疑解惑。2018年,合作社红枣种植面积超过1000亩,合作社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

  她一心维护民族团结。尤良英十几年如一日帮扶维吾尔族兄弟和村里的乡亲们脱贫致富的事迹传开后,她在群众中的影响越来越大。多年来,她以自己的行动谱写了民族团结互助的新篇章。尤良英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称号,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