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周红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6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1年以来,周红充分利用自己在水稻方面的种植经验和技术,与中国水稻所、山东省水稻所、扬州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等科研院所9个科研创新团队开展紧密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之路,开启自己的创新创业历程。几年来,建立了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农科驿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耐盐碱水稻研究所、国家级“星创天地”5个创新创业平台,不断提高为广大农户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

  她先后承担实施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山东省“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项目、东营市农业推广计划项目、东营市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5项,鉴定《盐碱地水稻钵形毯状秧苗机插技术及其应用》、《黄河口稻鸭混养模式研究与示范》、《泥鳅苗种繁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科技成果3项,申请专利3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激励自身科研创新水平不断提高。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