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姚聪学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5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姚聪学是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一公院)的一名员工,2018年10月,他被单位选派到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镇秋那桶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

  苦干、实干、亲自干,切实解决脱贫攻坚短板,由原来的综合贫困发生率15.8%降至1.24%。帮助村9名贫困学生和2名困难群众解决“一对一”帮扶,每个月解决500元生活费;做强做实创福手工艺品合作社,帮助群众销售农副产品9.8万元,实现人均分红600元;申请10万元用于怒族文化街区打造;加强联创联建,与丙中洛边境检查站、长安大学、中交集团等单位为村发展贡献力量等等。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