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张华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5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华为了回报家乡投入巨资在镇原县金龙工业集中区建设的农业产业化农牧企业。公司投资建设的3600万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3年实现试生产,2014年全面建成了“玉米收购—饲料加工—种鸡饲养—鸡苗孵化—肉鸡养殖—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有机肥生产—有机果菜种植”的完整全产业链条。

  目前,公司已被确定为全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甘肃省十大农业产业化大型龙头企业。2014年,被省委省政府列为“3341”工程之一。他延长产业链,安置贫困人员再就业,加大培训,提升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全年培训企业技术人员、养殖员工和当地农民2000人(次),重点在于培养农民,让他们掌握一门致富技术,为当地培养出一大批养殖专业技术人才,其中贫困人口在1400人以上。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