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张芳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25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芳凭着对家乡农村、农业的无限热爱和艰苦付出,从一个普通农民工成长为农业高级经济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10余年来,她情系“三农”,吃苦耐劳、勤奋执着,奋战在农业生产销售最前沿。从农民做起,种粮、卖粮,创新研发,带领企业发展成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农业龙头企业。选聘20余名以硕士生为主的专业团队,用创新思维开展产品研发、膳食研发等多项开发研究。

  多年来,张芳先后拿出200余万元资助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等,每年为东北农大、香港树人大学等多家高校提供1500人以上实习、实训、就业机会,带动6700余名农民增收3530余万元。张芳是一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青年,新生代的农民创业典型。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