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每个棚结草莓3000斤!北京昌平打造发展新模式 形成草莓完整产业链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1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北京昌平区的草莓陆续上市,记者走访昌平区部分专业合作社、草莓种植企业了解到,昌平区通过引进新品种、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促进草莓经济升温,带动农业产业发展。

  近日,在北京市昌平区的一处草莓采摘园,农户正在为微信订单客户采摘草莓,他们新种的隋珠、圣诞红两个品种最受青睐,预计每个棚能结出草莓3000斤,10个棚大约在3万斤左右,每斤售价40元。

  这几年,昌平区草莓产业打造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在外部建设草莓育苗基地,将优质草莓种苗再迁回种植的特色模式,形成了前方培育种植、后方销售的完整产业链。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