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杨涛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07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涛,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中共吉林省委党校,辽源市特等劳动模范、吉林省劳动模范和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98年,杨涛毅然辞去骄人的公职,投身于商海,2003年公司,公司的建立填补了吉林省在蛋品加工行业中的空白。十余年间,他先后投资近15亿元用于企业全循环产业链建设项目,现已完成了年加工45000鸡蛋、年产5万吨蛋制食品、无公害安全饲料生产、年存栏500万只安全优质蛋鸡养殖等建设项目,建立了以蛋品加工为主导产业的吉林省东辽现代农业科技园区,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起到了创业示范效应。

  杨涛正以他那“爱党守信,志在为民”的精神,以“回报社会、心系桑梓”的情怀,积极投身吉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宽广胸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