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杨利君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07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3年,杨利君随同丈夫在江苏承包上百亩土地,建立全温室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到2015年,养殖基地利润就超过300万元。浓浓家乡情,恩阳展宏图。2018年11月,注册成立了蜀渔家庭农场,农场一期流转土地300余亩。历时四个多月奋战,建成标准化养殖池88口、休闲垂钓池33亩、标准化海生物淡化车间600平方米、苗种孵化车间800平方米。

  通过与珠江淡水研究所、南太湖创新发展研究所、江苏海洋研究所的强强合作,目前,蜀渔家庭农场集智能农场和休闲观光农场于一体,既有海生物咸淡转换、研发、育苗、绿色养殖,同时拥有连锁销售、技术培训推广、休闲垂钓、季节抓鱼虾蟹等特色服务的绿色生态养殖与服务中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