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徐光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06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光,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任党支部第一书记。退休后回到老家任职,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带领全村干部群众理思路、聚人心、强组织、谋发展,以思想教育为主线,在短时间内扭转村内风气,通过组建“七老团队”凝聚全村发展正能量,通过打造“三个队伍”构建脱贫攻坚的中流砥柱。

  他始终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中心工作,开发了3条旅游线路,整修了1条旅游线路,配套了大石岩人民大食堂、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基础服务设施。他用火一般的激情投入家乡发展,通过党员“酵母”的力量唤醒了沉睡的山村,让一个地处太行深山、荒凉落后、名不见经传的深度贫困村焕发出勃勃生机。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