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南浔:减税降费 为脱贫攻坚增添助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05日 1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积极抗“疫”到复工复产,浙江湖州南浔区对减税降费持续加力升级,南浔税务部门用真金白银的政策优惠支援东西部扶贫项目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助力。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与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县是东部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县区,2018年联合成立了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带动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

  这家电梯公司是首批入驻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一方面要加快复工复产,一方面还要兼顾分公司的建设投产,资金周转成了最大难题。对此,南浔税务部门为企业的双线作战送上政策助力,共为该企业减免税费1600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2020年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额达12亿元,同比增长了11%,并在广安的生产车间已投产运营,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突破5亿元,有力支持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