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解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 程国强:要持续增强农民群众幸福感 获得感 安全感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31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到,要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来听程国祥教授的解读。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教授 程国强:实际上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要推进共同富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话,我们农民群众不仅仅要实现增收这样一个目标,这是个重大目标,同时他也要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所谓的“富裕富足”,我的理解是在我们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要不断增强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这样实际上它为我们启动农村的内需,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应该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具有巨大的潜力。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