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唐慧娟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28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二十年前,唐慧娟花了近6个小时用双手给包场镇养殖户张水林家难产的母猪产下13只小猪后,迅速成为了包场镇万众瞩目的“明星人物”,后又被评为“农村青年科教兴农产业带头人”“科技读书示范户”,成了海门地区远近闻名的“养猪女状元”。

  过去在农村,家家户户靠种地为生,一个偶然的机会,唐慧娟看到了海门市政府“关于生猪改良”的文件,一下子被养猪业诱人的前景所吸引,经过多个日夜的奔波,一个占地11.5亩,总投资超百万的养猪场办起来了。经过反复的学习、实践、再学习,唐慧娟掌握了一套系统的养猪新技术。唐慧娟的创业梦实现了,自己也富裕了起来,又一个梦想开始生根发芽——她要带领乡亲们共同富起来!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