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那仁满达胡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28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那仁满达胡成立老满黄牛养殖合作社,注册资金15万元人民币,现有成员16人,其中管理人员3人、专业技术人员2人。合作社成立以来与当地50户本地牛养殖牧户建立了利益连接机制,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在巴音温都尔嘎查建成天然草场养牛基地1.2万亩,建成水生态人工湖泊300亩,新建办公室40平米,牧家乐蒙古包6座,新建彩钢结构餐饮、住宿、仓库1200平米;建成养殖棚舍1800平米,储草棚1200平米,并购置了饲草料粉加工草机械20台(套)。

  2018年,合作社出栏本地牛400头,营业收入420万元,实现利润45万元。2019年,那仁满达胡与专业养蟹人合作,在自家水塘子里养起了螃蟹,成了当地第一个养螃蟹的牧民,年收入百万余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