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欧炳洪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28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炳洪,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平地镇党委书记。平地镇作为仁和区的南向门户,自欧炳洪上任以来就以“党建作引领、产业筑基础、美丽搭载体、乡风提内涵”的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团结带领镇村“两委”及机关干部职工,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己任,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狠抓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带领平地镇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欧炳洪积极发扬“引进来”的思路,通过健全“四个一”工作机制,完善招商引资工作责任体系,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在良好的工作机制建立前提下,营造了优越的投资环境,以特色鲜明的文旅资源和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在2020年10月12日让20亿元投资、1540亩建设用地的迤沙拉幸福公社康养文旅小镇项目顺利签约落地。幸福公社的建立,不仅为平地镇农文旅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将使村集体经济收入显著提高,同时,通过其项目发展带来的环境改变,将实现集体增收和群众致富的“双赢”。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