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时兴荣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28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兴荣,周口市淮阳区四通镇时庄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时兴荣积极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投入时庄村“招商引资、结构调整、产业带动、精准帮扶、乡村振兴”。

  他经常奔波在外,没有经费就自己掏腰包,不等不靠带领群众寻找脱贫出路,创新土地利用新模式实现共同致富,坚定信念以党建引领走好致富路。通过几年的努力,带动贫困户就业48人;建集贸市场,招工商户62户,带动就业180余人;创新农业发展模式,村工农业总产值5000多万元,集体经济收入40多万元,年人均纯收入一万多元。创办村级党校,开展“人人都要有信仰,跟着中国共产党”红色教育,增强农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被村民称为“操心支书”。 时庄被评为党建示范村、文明村、幸福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